_岚岚岚岚岚壹壹

杂食+博爱,更文时间不定,文风不定。

【我英乙女】【饭田/常暗】关于阴阳师抽卡这件事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
#已同居设定
#内含饭田天哉,常暗踏阴
#声优梗
#我流ooc

(阴阳师已退坑蛮久了,有些细节不太记得了x)

前提:
你最近入坑了阴阳师这款游戏,沉迷抽卡却屡次翻车。


【饭田天哉】(石川界人)

“天哉,过来一下。”

饭田天哉刚从事务所回到家,就听到你端端正正的坐在餐桌边,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怎么了?”饭田将外套脱下来挂在门后,听到你严肃的声音后立马走到你身边,把你整个圈在怀里。

………………

“抽卡?交给我吧!”听完你的解释后饭田跃跃欲试,认真做了一套并没有什么用的所谓抽卡玄学动作之后,开始慢慢在你的手机上画符。

饭田画的很认真,也很慢,被这种气氛所感染,你觉得有点紧张,手心开始微微冒汗。为了分散注意力你把视线锁定在了自家男友的脸上。

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了。你越看越觉得自家天哉真是世上最帅的男人,没忍住就乘着人画完符后停顿时“啵叽”亲了饭田一口。

“は…これができるか?”

“哎呀,是个R呀……”你有点惋惜的看着屏幕中间的小妖怪,“只能分掉了呀……”“不行!再来!”“诶?”

………………

“就算一直抽出首无也不要这么沮丧呀天哉。”



【常暗踏阴】(细谷佳正)

“求上天赐我一个青坊主!”在这个新的SR刚出来时你就被他的声音和晏俘获了,然而作为一个“非酋”你却怎么氪怎么抽都抽不出青坊主——虽然你SSR几乎都齐了就是了。

这导致常暗踏阴每天一回家就会看到你总在对着手机屏幕一顿捣鼓,然后失望的坐在沙发上发誓再也不玩这个游戏,却总是忍不住过一会就把手机拿起来接着戳。

………………

“……让我试试。”经过两个礼拜几乎一模一样的情景之后,常暗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拿过了你的手机。

“踏阴的声音很好听,试一下语音召唤怎么样?”你点开了语音召唤的界面,把手机递给了他。

“语音召唤?要说什么?”常暗坐到了你边上,沙发陷下去让你身子一歪靠在了他肩上。

“随便啦,没有要求的。”你调整了一下坐姿,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成仏せよ、魑魅魍魎よ!”

有那么一瞬间,你以为青坊主坐在了你身边。你想过他可能会说自己的英雄名,说自己的技能名,甚至大吼一声“黑影”,唯独没有想到他会说青坊主的台词,而且还几乎一模一样。

“怎么了?”成功戏弄到你的常暗见你一脸错愕的看着他,不由得有点开心,“大丈夫だ。”

“太像了……踏阴你好厉害!”回过神来的你扑倒常暗的怀里使劲蹭了两下。

“教えを説かれよ。”

“好啦,踏阴平常说话就很好听啦,不要再学啦。”

“不是我。”

………………

“魑魅魍魉!”
“教えを説かれよ。”

“吾乃漆黑英雄!”
“教えを説かれよ。”

“黑影!”
“教えを説かれよ。”
“……啊?啥玩意儿?咋回事啊?”

评论(5)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