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岚岚岚岚岚壹壹

杂食+博爱,更文时间不定,文风不定。

【恋与】【白\李\周\许×你】婚礼

#内含白起,李泽言,周棋洛和许墨
#和前面的婚纱没啥关系!
#我流ooc




【白起】

你们的婚礼选择了在室外进行。

要问为什么,大概是因为室外有风吧。

被精心打理的草地上用银杏叶铺成了一条路,明明是多云的天气你却莫名觉得这条路被太阳照的发光。视线被厚重的头纱遮掉了一半,但你任然能从层层叠叠的白沙中准确的找到白起——他就站在路的尽头,着一身纯白的西装站的笔直。你知道他肯定又紧张了,周围的风场不太稳定,你决定以后好好嘲笑他一下,不过显然你没意识到自己正死死的抓——或者可以用抠来形容——着伴娘。

伴娘是顾梦和悦悦,两人一左一右把有点腿软的你架在路这头由花编成的门下,颇有些压犯人的架势。白起想到这里突然就笑了,也不觉紧张了,操纵微风抚过,吹起头纱,一遍一遍的描摹着你的眉眼。

感觉周身突然被熟悉的风包围了,你知道是他——那个你决定交付一生的人——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安慰你。

你看着白到发光的白起,突然就不紧张了,脑子清醒的可怕。

“只要你在风里,我就能感受到。”

“谁都有可能伤害你,我是最没可能的。”

“子弹擦过我耳旁的那一刻,我想到的竟然是还没回你电话。”

“你和信仰我都会誓死守护。”

“嫁给我。”

回忆被打断,安娜姐作为看着你长大的长辈替你父亲把你的手交到了白起的手上。安娜姐的眼眶有些红,“如果他欺负你,你就过来跟我们说,我和顾梦还有悦悦帮你揍他。”

“不会让您有这个机会的。”白起的声音有些颤抖,但你却听出了安心的感觉。

“那么余生多指教,白夫人。”

【周棋洛】

在周棋洛的坚持下他自己设计了整个婚礼流程,连场地礼服和吃什么都是他选的,全程没让你插手,承诺要给你一个永生难忘的婚礼。你心疼他又要各种表演录歌还要抽出时间设计婚礼,也不多问,完完全全的相信他。

这间接导致你做了个和周棋洛在一个由薯片搭成的教堂里结婚,后来教堂塌了你们取消了婚礼开心的吃起了薯片的噩梦。

今天就是你们结婚的日子了。两天前突然被经纪人塞到周棋洛的私人飞机里时才意识到他的计划可能远比你想象的要复杂。

马德里,你还以为会是巴厘岛。

你坐在化妆间里期待着,周棋洛总会带给你各种各样的惊喜,从来没让你失望过。正想着,顾梦和悦悦推门而入,手里捧着你的婚纱——不如说是一条公主裙。

你突然记起来,刚和周棋洛确认关系的时候你去探班,他正在参加一个综艺节目,设定是个王子,你有些羡慕的看着被打扮成公主的女明星。

“我也想当洛洛的公主。”

折腾了一上午,你总算是准备好了。一条完美的公主裙,再配上一顶精致的皇冠,看着镜子中的你,仿佛回到了中世纪的欧洲。

你惊叹于周棋洛的用心,但当穿着侍女裙的顾梦和悦悦推开城堡的大门时,你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身着王子装的周棋洛站在台阶上,沐浴着从窗户照下来的阳光。被刻意梳成背头的头发上有一顶设计浮夸的王冠。你一步一步的走向他,裙子有些重,你走的比较慢,周棋洛可能是等急了,从楼梯上小跑了下来,红色的披风随着他的动作在身后摆动着。

“终于等到你了,我的公主殿下。”


【许墨】

圣托里尼。

蓝白色的建筑衬托着穿着蓝白色婚纱的你。

许墨一步一步向你走来。

身后是海,身前是托付一生的男人。

应你的要求,你们没有邀请太多人,几个亲朋好友就够。

“许太太。”许墨上前拥住你,在路人各种的起哄声中,在夕阳下,吻住了你。

“我爱你。”



【李泽言】

亚当和夏娃的故事你已经听的可以倒背如流了,但这次却是最漫长的一次。

李泽言先你一步进入了教堂,虽然他一直嘲笑你紧张,但是你的总裁大人在进入教堂前是同手同脚走路的,甚至不惜暂停了几秒时间来调整。

你调整着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作为长辈的安娜姐在边上站着,悄悄的扳开了你捏的她生疼的手指。

教堂的大门终于打开,李泽言如神一般站在红色地毯的尽头,等待着安娜姐替你父亲把你的手交给他,把你的后半生托付给他。

伴随着婚礼进行曲,你脚步发软的向他走去。前面的小花童嬉笑着将玫瑰抛了你一生,你突然想,以后孩子应该叫什么。

“在想什么,这么不专心。”李泽言捏了捏你的手,有些不满。

“我在想啊,我们以后生男孩还是女孩。”

李泽言明显没有想到你会想这个,耳尖忽的就红了。

“……随你喜欢。”

戴上定制的戒指,神父微笑着对李泽言说:“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你有些害羞的闭上了眼睛,手环在他的脖子上。

“上帝所配的人便不可分开。这一生一世的爱情,因为今天而完美。”

————end————

写的时候参考了身边的李夫人,许太太和周棋洛的小公主的建议。

为什么许墨那么短……我也不知道……许太太跟我说不要请太多人的时候,“我和白起就不去了,我俩度蜜月去了。”我是这么回的。

至于为什么李总在后面是因为我问了两位李太太想在哪里结婚她们一致回答——床上。

评论(9)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